癌症专题:肺癌 胃癌 肝癌 肾癌 食道癌 子宫颈癌 乳腺癌 卵巢癌 直肠癌 结肠癌 皮肤癌 甲状腺癌 胰腺癌 前列腺癌 膀胱癌 骨癌 鼻咽癌 脑瘤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癌症网 >> 认识预防 >> 致癌因素 >> 正文:红肉吃得多易患乳腺癌

红肉吃得多易患乳腺癌

www.cnaizheng.com  2012-2-3  互联网

  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研究学者13日在权威的《美国内科档案》上发表文章说,他们通过研究发现,过多食用红肉(牛、羊、猪肉)也许会增加女性患乳腺癌的风险,那些大量吃红肉的绝经前妇女患癌几率是那些很少吃红肉的绝经前妇女的近两倍。

  从1991年至2003年间,哈佛大学医学院一个研究小组选取了90659名年龄在26至46岁之间的女护士作为观察对象。研究者发现,那些每天要吃一顿以上红肉的妇女患荷尔蒙受体乳腺癌的几率,是那些一周吃三顿或更少红肉的妇女的近两倍。

  战胜乳腺癌病魔的澳大利亚女歌手凯莉·米洛11日晚在悉尼举办了个人演唱会。这是她暂别歌坛18个月后举办的首场演唱会,取得了很大成功。


最新特别推荐
热门关注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红肉吃得多易患乳腺癌》如不符请按栏目查找,或咨询医学专家。
    相关推荐
    · 子宫内膜癌的临床表现方法
    · 乳腺增生相关知识介绍
    · 膀胱肿瘤概述
    · 儿童全身淋巴结肿大
    · 食管癌发生吞咽困难已是晚期了吗?
    · 大肠癌会遗传吗
    · 胆总管癌的症状及诊断
    · 胆囊癌手术治疗有原则
    · 肺癌胃癌肝癌肺癌胃癌肝癌糖尿病
    · 红肉吃得多易患乳腺癌